close

[分享]我發現的消滅病菌法寶~台大病毒崩

家裡有丞哥跟瑄妹大小寶貝,丞哥8月份就背書包上學去了,
Joy就開始擔心,因為之前很多朋友的經驗談是~ 要小心感冒、腸病毒的交叉感染,丞哥如果不小心從學校感染後,回家傳染給瑄妹,這樣會讓Joy一個頭二個大…

而且看新聞報導,常常會聽到是"腸病毒"肆虐,幼稚園停課一周,小朋友重症等等的資訊,天啊~真是可怕的病症,所以我決定跟Google大神求救一下,上網去找找看有沒有什麼妙方,可以來解決這個令人退避三舍的"腸病毒",果真不負眾望啊...找出一堆資訊來...XD

腸病毒預防-重點在環境消毒

1)不需要大規模噴藥消毒。

2)只需對於常接觸物體表面(門把、課桌椅、餐桌、樓梯扶把)、玩具、遊樂設施、寢具及書本做重點性消毒。

3)清洗完畢的物體可移至戶外,接受陽光照射。

幸好預防的方法還不會很難,只要徹底地做好消毒即可,

但是問題來了~一般常見的有酒精消毒、含氯漂白水消毒,

這個對於Joy來說,難度有點高(因為家裡沒有這2樣東西,還要加水稀釋,挺麻煩的…XD)


但是Google大神也指引了一條明路,哈哈,

找到了好多人在討論的用由台大新研發的產品"病毒崩",

聽這名字就知道很厲害,可以讓腸病毒或是其他病毒可以崩解的噴劑。

它是一種特殊氧化還原能力的酵素模擬物,只要病毒或細菌一與它接觸, 就會因共價鍵斷裂而崩解滅亡。

真是太符合我的懶人防治法原則~這裡噴噴那裏噴噴,這樣就行了椰…

(詳情可參考官方網站-台大病毒崩)

 

立馬跟團買了東西來試用看看….

 

 IMG_6519

       

(OS:連小熊維尼都覺得這個很讚哦…哈哈)

看了使用說明是說要噴在物品上,這個很簡單我會,立馬來使用~這邊噴噴,那邊噴噴…CC

 

IMG_6522

(直接噴,覺得太溼了~所以又想了一招~噴在衛生紙上,直接來擦拭…)

 

 

 IMG_6523

(鏘鏘鏘鏘~有沒有覺得擦完後~那個小飛機~是沒有病毒的…自我滿足中)

 

另外詳細看介紹,如果是外出在公共場合接觸的物品前,也要先噴物品才更有效果,

幸好病毒崩體積也不大…這樣以後去外面,也需要這邊噴噴那邊噴噴囉…哈哈

 IMG_6526

(丞哥還蠻喜歡病毒崩的,因為沒有一般消毒酒精的刺鼻味道,哈哈)

這是我第一次使用這麼特別的產品,也不曉得是不是真有其效果,

反正抱持著”有用有保庇”的信念,認真給它噴下去… 至少有做好基礎防護,再加上衛生清潔做好,

希望讓腸病毒跟感冒病毒~一些奇奇怪怪的病毒,都不要入侵我家的寶貝們囉…

 

在這裡買的哦...官網網址--> http://goo.gl/GUXZSU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