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英國Wean Machine 小兒機

最近才發現的嬰兒食物擠壓餵食器-奶爸奶媽必備好幫手,
沒品姨(我老妹)今天突然問我,上次我幫我家丞哥哥買的小兒機,
她家的謝小珍滿6個月了,可以開始吃副食品了,她想要買一隻小兒機。
以沒品姨懶惰的個性,這個還蠻適合她的…^^

 

小兒機[嬰兒食物擠壓餵食器],簡單來說就是幫助製作嬰兒副食品的工具,跟食物剪刀是屬於媽媽好幫手工具,真覺得現在的媽媽真的很幸福,有這些哩哩扣扣的工具來幫助自己,這樣帶起小孩來多份成就感。

拉拉雜雜講一堆,開始認真介紹一下-英國Wean Machine 小兒機-嬰兒食物擠壓餵食器

 

英國Wean Machine小兒機-嬰兒食物擠壓餵食器 材質 : 聚丙烯、乙縮醛 (絕不含鉛、雙酚A、鄰苯二甲酸酯類、與聚氯乙烯)
生產地 : 中國 (英國Jackson Beazeley Limited原廠品管) 

使用方法:
1.將食物裝入於容杯中。
2.下壓擠壓器。
3.以附屬湯匙稍微攪拌成泥即可餵食。

來看一下實體囉~
分為本體一支、網狀物(大小洞各一)、蓋子和湯匙一支,
各部位皆可拆解,也就是說這個玩意兒很容易清洗。

這個網狀物就是用來擠壓食材的工具,可以依照自己的需要,選擇大孔洞或小孔洞,兩者壓出來的食物泥細緻度有所不同。
 

m-1.jpg m-2.jpg
  

官網上建議可以壓製成泥的食材~

1. 香蕉、草莓、奇異果、木瓜、芒果、鱷梨。
2. 熟煮的馬鈴薯、綠花椰、白花椰、紅蘿蔔、白蘿蔔、水煮蛋、蘋果等。
3. 也可以做出綜合果泥或蔬菜泥:香蕉+草莓、馬鈴薯+花椰菜等。
4. 甚至米飯、麵條、義大利麵也是不錯的嘗試. (大人餐桌上不含骨的食物都可以拿來壓壓看)。
5. 多汁類如西瓜、橘子、柳丁、鳳梨、水梨、哈密瓜也可現榨成汁,新鮮又好喝!

 我第一次上網搜尋時,看到官網介紹後,不禁大叫真是深得我心哩,因為基本上我也是一個懶媽又不擅長廚房,所以不管價格是多少,我真的馬上上網去下單了![不買我會死的症候群 發作…^^”]


收到實體後,超喜歡它的鮮艷黃色哩,放在裡面的食物可以引起食慾的[不過是我的拉,不是我家丞哥哥的,^^”…]

 秀一下實際的使用狀況
丞哥哥的最愛香蕉泥:
真的很簡單,只要把香蕉切塊[用小兒機的湯匙切就行拉],放進去容器往下壓就完成了。

m-4.jpg 

我這次去澎湖,用小兒機來壓製丞哥哥的副食品超方便的,而且是可以不慌不忙哦!

 

評語
整體上來說,這個小兒機算是很好使用、很好清洗,連”阿嬤”都很容易使用上手,85分。
CP值較低,950元算是有點小貴。
以壓麵條最實用的,麵條如果用小剪刀,非常費時,剪完媽媽累了寶寶也不耐煩哩,
再來就是香蕉、木瓜等瓜類的水果,很容易壓製成果泥,
壓新鮮的蘋果沒辦法哦,壓製西瓜汁還是柳橙汁則是十分快速方便。

用來壓南瓜、馬鈴薯等根莖類的食材非常好用,壓個馬鈴薯+水煮蛋還可以製做馬鈴薯沙拉。
青菜類:高麗菜或是空心菜等纖維質較多的青菜都無法壓成泥。
肉類:適合壓製雞胸肉泥,其他的肉片可能壓不太斷[畢竟它是塑膠的]。
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其他有趣的文章

TIME時代雜誌 不訂閱"菜"英文會死...

網賺達人告訴你他如何在網路上月入十萬美金 

烏龜怕鐵鎚 小鳥怕下垂 蟑螂怕...?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喜歡今天介紹的小兒機的話請幫我推推啦~~~push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